本文引用自xianzi - 【好康活動】你是你的分手爛梗 大批鬥!!

我跟她交往快4年了.我們也同居了三年多.這4年多她出軌了3次.第一次或許可以不算.因為是在剛交往沒多久的時候.我發現她與前男友有連絡.她跟前男友說她還愛著他.那件事之後我並沒有再計較下去.畢竟我跟她只是剛開始...

交往三年多的時候.某一天.她下班之後打了通電話跟我說她那天不回來.要加班.晚上要跟店裡的同事烤肉(有男有女).之後那天我就一直連絡不上她.那天凌晨的時候.我聯絡上她同事(女的).她同事說他們兩個再她家喝了點酒.我女友已經睡著了...那時我就覺得不對勁了...

後來從她的朋友得知她跟他們店長在一起了.而且她沒回來那天.是跟店裡的人去唱歌.在KTV內還跟男生玩了國王遊戲(有親密動作).唱完歌後還跟他們店長回家.並且發生了關係...我當時知道的時候.心頓時都碎了...

之後我用盡了各種方法.才將她跟他們店長找出來.我那時一直哭著求她回來.那是我第一次在人面前痛哭流涕...但當時她還是沒有回來...

在分手的那段期間.卻又從她朋友口中得知其實在我跟他交往兩年多的時候.他早就跟另一個我認識的人有過短暫的交往.我真的只能用痛心來形容當時的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do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